丫丫扫文组

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不吃我一发喻黄安利吗?

【喻黄】七天推文生贺活动第七天——原作向短篇

时间原因仅收录14.8-15.12部分文章

欢迎在评论中推荐同类型精彩文章~

最好的队长, 联盟第一术士,喻文州,生日快乐!


【喻黄】《情语》 by 葡萄柚

【喻黄】《exchange》(重修+新增番外二) by 白鹿鹿鹿(年龄穿越)

【喻黄】《无数次偶然与一次必然》 by 白鹿鹿鹿

【喻黄】《VIP》 by 螃蟹煮酒

【喻黄】《雪》 by 神经衰弱

【喻黄】《人间》 by 燕麦泥

【喻黄】《密码》 by None_诺奈

【喻黄】《小号》 by 歌尽桃枝

【喻黄】《那些年》(END) by 海月虚空

【喻黄】《岁月情书》 by 且行且歌

【喻黄/于郑】《谁是卧底》 by 歌尽桃枝

【喻黄】《顺水船》 by 葡萄柚

【喻黄】《赛胆夜》 by 倾斜角

【喻黄】《抽签混战》(全)ver1.301 by 纸鱼

【喻黄】《主角光环》 by Wishmaster

【喻黄】《大冒险》 by 一路春白

【喻黄/卢刘卢】《得了花吐症吐出来的花自带扬声效果》 by 九幽雪

【喻黄】《浑然不觉》(END) by 海月虚空

【喻黄】《诸夏之诗》(END) by 海月虚空

【喻黄】《Love Note》 by 神经衰弱

【喻黄】《初吻》 by 卷的拎

【喻黄】《蓝雨厕所的两三事_》 by 戴妍琦

【喻黄】《等身枕》 by 一路春白

【喻黄】《等身枕》2 by 一路春白

【喻黄】《萦绕耳际》 by 终而复始。

【喻黄】《掌心里》 by 喻里

【喻黄】《将心》 by 赤岸

【喻黄】《理性工作与非理性约会》 by 海月虚空

【喻黄】《甜美生活》 by 终而复始。

【喻黄】《蓝雨离奇事件簿之女厕哭声》 by 北极甜瞎

【喻黄】《纷至杳来》 by 终而复始。

【喻黄/索夜】《报告老师今天索克萨尔的画风似乎不太对》 by 生者必灭之理

【喻黄】《明年今日》 by 得起

【喻黄】《春风十里不如你》 by 葡萄柚

【喻黄】《一个陌生文州的来信》 by 北极甜瞎

【喻黄】《一家之主》 by 神经衰弱 

【喻黄】《迟到》 by Side Q  (穿越)

【喻黄】《宠物饲养记录》 by 锦帆

【喻黄】《来个眼镜梗》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If I were old》 by 霜糖egoist

【喻黄】《不是所有队长都叫特能苏》 by 木野狐、

【喻黄】《鬼故事大会》 by 間桐君棘

【喻黄】《鬼故事大会背后不得不说的故事》 by 間桐君棘

【喻黄】《如何正确的帮队长谈恋爱》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夏日流水账》 by 神经衰弱

【喻黄/蓝雨】《蓝雨普通的停电一夜》 by 太太别走我喜欢你!!

【喻黄】《喻总教你花式喊少天》 by 浴室K歌脑洞王

【喻黄】《天天》 by 温昼

【喻黄】《记仇》 by 北极甜瞎

【喻黄】《不为人知的你》 by 江河 

【喻黄】《透过岁月的眼》 by 聆雪 

【喻黄】《茶想曲》 by 米洛的葫芦

【喻黄】《恋爱对象》 by 温酒

【喻黄】《有一位话很多的伴侣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by 聆雪

【喻黄】《当我第一次知道喻文州有洁癖的时候》 by 山 中 酒 馆

【喻黄】《关于某圈聚聚的掉马之路实况直播》 by 北极甜瞎

【喻黄】《自然是你》 by 麦子

【喻黄】《仲夏夜》 by 沙行

【喻黄】《不及细想》 by 终而复始。

【喻黄】《破空》 by 温柔杀我

【喻黄】《我们并不重要的一些小事》 by 东暮九篱

【喻黄】《花式秀恩爱》 by 肉啊肉啊要吃肉我要好多肉

【喻黄】《鱼总,买个日记本吧》 by 终而复始。

【喻黄】《G市恋爱法则》 by 神经衰弱

【喻黄】《西皮拆逆》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我圈大大和对家大大一起出系列本互相拆逆西皮还很高兴的样子。请问他们还有救吗?在线等》 by 慕乔King

【喻黄】《和喻文州做过的一百件无聊的事 by 黄少天》 by 大叼阿发捅天酒

【喻黄】《和黄少天做过的一百件无聊的事 by 喻文州》 by 鹅米噶指天誓日

【喻黄】《我的前辈们带我做过的一百件无聊的事by卢瀚文》 by 硕根贝塔终日天。

【喻黄】《一起做的无聊的事》 by 櫻海

【喻黄】《虎牙》 by 没草吃的马儿不想跑。

【喻黄】《这是一把九环金背大砍刀》 by 一路春白

【喻黄】《毕竟天下异性恋终成姐弟》 by 只会傻白甜的柒鲤子

【喻黄】《随你》 by Wishmaster

【喻黄】《小苹果》 by 烈焰琴魔和两个小矮人

【喻黄】《你好,旧时光》 by 米洛的葫芦

【喻黄】《大杯可乐加冰四块百事的不要》 by 葡萄柚

【喻黄】《好运痣》 by 麻辣香串儿

【喻黄】《偏爱》 by 温昼

【喻黄】《睡前闲话》 by 硕根贝塔终日天。

【喻黄】《生日来信》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今天黄少天中奖了吗?》 by 北极甜瞎

【喻黄】《旅行 》 by 没草吃的马儿不想跑。

【索夜/喻黄】《拥有两代性格迥异的操作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by Augustorm

【喻黄】《队长的红桃A》 by 半心悬

【喻黄】《我想乘我暗恋的队友醉酒后做一件丧心病狂泯灭良心的事…快把持不住了怎么办?在线等!!》 by 慕乔King(论坛体)

【喻黄】《醉酒告白》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副本夜话》 by 风ling摇摆

【喻黄】《我男朋友和你们想象中的不一样啊啊啊》 by 119先生

【喻黄】《留低锁匙》 by 米洛的葫芦

【喻黄】《腻歪》 by 蜜汁酥饼

【喻黄】《时光之书》 by 米洛的葫芦

【喻黄】《刮痧》 by 烈焰琴魔和两个小矮人 

【喻黄】《解密荣耀神经刀——蓝雨战队》 by 月逐

【喻黄】《特别喜欢的画手大大好像讨厌我》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周边记》 by 盛夏光年之外

【喻黄】《男人随身携带等身抱枕有什么错》 by 尘戈

【喻黄】《818蓝雨的剑圣大大进军广场舞,携手喻队走红露天KTV,舞姿优美,歌喉动听》 by 慕乔King

【喻黄】【树洞】我跳广场舞被领导看见了!现在很心慌,怕被问为什么去跳广场舞还是领舞!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有病,任性》 by 长铗已古

【喻黄】《相识、相爱、相守》 by 蜜汁酥饼

【喻黄】《文字泡诅咒》 by  去往

【喻黄】《Jet Lag》 by 尘戈 

【喻黄】《【卢翰文写给队长的一封信】队长,我有好长一段时间不想看见黄少!》by 苏北夜

【喻黄】《一个脑洞很大的喻文州》 by 蜜汁酥饼

【喻黄】《一个觉得蓝雨很烦的王杰希》 by 蜜汁酥饼

【喻黄】《这个恋爱测试绝对有病我拒绝尝试!》 by 七里窑

【喻黄】《记一次分手》 by 蜜汁酥饼

【喻黄】《黄少天被猫挠了》 by 复鲤许(架空)

【喻黄/蓝雨】《论谣言是怎么产生的和乱传谣言的后果》 by 苏北夜

【喻黄】《强行对唱,最为致命》 by 王队小秘六千万

【喻黄】《感音之殇》 by None_诺奈(暂时性失聪设定)

【喻黄】《五次喻文州满足了黄少天的愿望,一次他没有》 by 去往

【喻黄】《五次黄少天看了同人,一次喻文州也看了》 by 孤舟望湖

【喻黄】《爱要坦荡荡》 by 久汀

【喻黄】《玄学与概率论》 by 神经衰弱

【喻黄】《萌喻黄西皮而引发的故事》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一个心很累的郑轩》 by 蜜汁酥饼

【喻黄】《你们腻死老王了》 by 北极甜瞎

【喻黄】《豹纹,你懂得》 by 北极甜瞎

【喻黄】《王杰希的烦恼生活》 by 花糖刺猬

【喻黄】《你是我不能少的一片天》 by 花糖刺猬

【喻黄】《喻总裁和黄傲天的买买买》 by 终而复始。

【喻黄】《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冯主席》 by 只会傻白甜的柒鲤子

【喻黄】《看见喜欢的选手和他的队长闹分手应当如何积极应对》 by 北极甜瞎

【喻黄】《非典型性真人PK》 by 花糖刺猬

【喻黄】《糖不甩》 by 终而复始。

【喻黄】《我喜欢过你》 by 苏北夜

【喻黄】《桃花哨》  by Lester莱斯特

【喻黄】《迟暮》(老年梗) by 慕乔King

【喻黄】《我是你的什么?》 by 花糖刺猬

【喻黄】《在那冷死人的冬天……》 by 天腐的多喵

【喻黄】《喻文州的忧郁》(伪) by 荆棘路

【喻黄】《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by 花糖刺猬

【喻黄】《明撕暗秀的正确姿势》 by 花糖刺猬

【喻黄】《拆招》 by 终而复始。

【喻黄】《从此世界多一分钟》 by 尘戈 

【喻黄】《夏》 by 春山点墨

【喻黄】《我不会就这么轻易地狗带》 by 生者必灭之理

【喻黄】《上天难,难于打荣耀》 by 花糖刺猬

【喻黄】《年底了,是时候回忆一波我庙的羞耻广告了》 by 终而复始。(论坛体)

【喻黄】《Touching》 by 海月虚空

【喻黄】《如你所愿》 by 花糖刺猬

【喻黄】《我暗恋的人替我签收了一个我让淘宝店家特意以他名字寄给我的一个包裹!怎么办?在线等》(论坛体) by 慕乔King

【喻黄】《粉丝们知道后说,这个锅我们特别愿意背,只求你们甩锅不要停。》 by Lester莱斯特


古风短篇 古风长篇

西幻短篇 西幻长篇

现代短篇 现代长篇

哨向/ABO短篇 哨向/ABO长篇

娱乐圈短篇 娱乐圈长篇

架空短篇 架空长篇

原作向长篇

评论(3)
热度(3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丫丫扫文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