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扫文组

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不吃我一发喻黄安利吗?

【喻黄】七天推文生贺活动第二天——西幻长篇

欢迎大家在评论中推荐同类型精彩文章~


1、《鬼迷心窍》by 黄田     01-02

童话风的故事,珠宝店(情报中心)老板X剑客,一家珠宝店送往迎来,不变的是吟游诗人传唱的故事。而故事的尾声,才是“剑与诅咒”篇章的开始。

2、《天下一剑》by 寂寞繁华皆有意  1-9全

关于剑客的故事,剑客带着他的剑走遍整个世界,在旅程中认识了各种各样的人,科学、机械、魔法、巫术等种种元素交融,而剑客依旧保持着追逐自由的本心。

3、《荒城》 by MIA   01

骑士夜雨接了教会的密函任务,要在舞会上杀掉一个吸血鬼。他意外地与血族索克萨尔合作,寻找出真正的那只滥杀人类的吸血鬼。

4、《清流》by 我就一個人   第一章

王与骑士的故事。骑士潜入隔壁领地与王共同解决了贪腐案,消除了后患。

5、《要有光.DLC》by 爱喝咖啡的猫  (上)

光球黄少特别可爱,虽然失忆了但是一直都阳光又洒脱,喻总特别温柔,偶尔的吐槽总是能让我笑抽,他们这一世青春得好像校园情侣(咦貌似本来就是?)上一世的相遇、战斗和最后的错过虽然没有详写,但是寥寥数笔已经勾勒出了当年剑圣和法师的故事,让人忍不住觉得伤感,终于能再次相遇真是太好了。

6、《天赐恩宠》by 司空刀客  (上)

一百年后的两人循着命运的指引重逢蓝雨小镇,揭开了旧时,王与骑士的传说故事。而这一次,蓝雨曾经的光重回大地。

7、《荣耀大陆》by 空潭  01

黑袍术士和小团子(稀有的比亚斯龙兽)接受各种佣兵任务的冒险故事,最终小团子在成年那天成功化出了人形。

8、《白荆棘之歌》by 永无乡   (上)

很独特的视角,一位崇尚着“剑与诅咒”传说的剑客,在酒馆里结识了一位与伟大的术士索克萨尔同为术灵族人的术士,在两人的交谈和回忆里,百年前那段传奇故事缓缓叙述。结尾有惊喜,不剧透~


——为什么简评的画风不同?

——因为推文组,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古风短篇 古风长篇

西幻短篇

现代短篇 现代长篇

哨向/ABO短篇 哨向/ABO长篇

娱乐圈短篇 娱乐圈长篇

架空短篇 架空长篇

原作向短篇 原作向长篇

评论(4)
热度(3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丫丫扫文组 | Powered by LOFTER